教師教學專業認證申請公告(申請期間:111年08月01-08月15日)

2022-08-01

111學年度教師教學專業認證申請說明

 

(一) 應從基礎→進階→高階依序進行認證。可同時申請兩階的認證,例如基礎+進階(其中一組),或三階段同時申請認證制度詳細說明、課程清單可至教發中心網頁查詢

 

(二) 如何找到基礎及進階/選修課程:進入教職員人才發展系,首頁左上角點選「查詢與申請」→「課程」→關鍵字輸入「111認證」(若為112學年度認證課程,則輸入112認證,以此類推)→「搜尋」

 

(三) 查看自己修課情形

 

1.  109學年度之前(含)的紀錄:人資處將紀錄保留於「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舊系統),請進入下載「我的學習歷程」

2.  110學年度開始的紀錄:請進入「教職員人才發展系統」→我的紀錄」訓練開班名稱輸入「110認證」上課日期改為110學年度,按下搜尋,就可以知道您已經修讀哪些課程。

 

(四) 認證申請流程:填寫申請表(如附件)+檢附資料,於期限內繳交紙本或mail至教師發展中心辦理(可直接寄送PDF檔,寄至wenpei@tmu.edu.tw),若以郵件寄送,收到後會回信。

 

(五) 收件日期:1110801-08月15

 

(六) 本次認列必/選修課程及進階開設/導入課程的期間為109-110學年度

 

(七)若申請進階學程,以下組別請一併附上教學實務報告以利委員審查,實務報告格式如附件。

1. 數位科技組;2.創創教學組;3.模擬教學組

 

 

承辦人資訊:

---------------------------------------------------

溫珮君

臺北醫學大學 教師發展中心

TEL: (02)2736-1661 分機2151

Email: wenpei@t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