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北醫大數位健康研究轉譯系列演講#17】中興保全科技健康照護事業處洪培修總經理 ,分享講題「物聯網於智慧照護應用及發展趨勢」。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健康資訊科技國際研究中心(TMU-ICHIT)自2015成立迄今,已取得多項研發成果,並成功地將這些成果轉化為商品或者衍生出新創公司。為了分享這些實戰經驗給更多的師生以及正在醫療新創上努力的夥伴,ICHIT與北醫事業發展處商品化規劃中心自2022年8月起舉辦「數位健康研究轉譯系列演講(Digital Health Translational, DHT)」,希望透過產業領袖以及擁有豐富實戰經驗的前輩們的宏觀視角,淺顯易懂地分享這些寶貴經驗給後輩們,加速培育更多有志於從事大健康產業創新的優秀人才。


DHT系列講座第十七講邀請到中興保全科技 健康照護事業處 洪培修總經理 ,分享講題「物聯網於智慧照護應用及發展趨勢」。自2015年起,中興保全開始從傳統保全業務轉型,開創「智能管家」服務,並利用AIoT技術創建了「智慧健康住宅」、藉由大數據分析研發創新智慧健康照護服務,這些服務不僅以長者需求為核心,同時也設計出市場接受度高的商業模式。

🎙 主講人:洪培修(Benson Hung) 總經理 (中保科技健康照護事業處)

🎙 主持人:許明暉 數據長 (臺北醫學大學數據處)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1240807121646150225

🔥 會議資訊:

  • 會議時間:2023年12月13日 (三) 下午1:30~2:30
  • 會議地點:臺北醫學大學雙和校區生醫大樓5樓Biodesign空間
  • 會議方式:實體+線上(Webex ID: 2510 350 5029)
  • 會議密碼將於活動前一天以Email方式提供給報名者
  • 臺北醫學大學教職員報名請至《教職員人才發展系統》,認列教育訓練 2 小時

✋ 誠摯邀請:北醫大全校教職員生及國內外數位健康相關領域同好,踴躍報名參加!

 

💬 ICHIT's FB:https://www.facebook.com/ichit.tmu

💬 活動聯絡人:臺北醫學大學健康資訊科技國際研究中心 蔡麗怡 秘書 (a01678@tmu.edu.tw)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健康資訊科技國際研究中心(ICHIT)

協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事業發展處商品化規劃中心、醫學資訊研究所,社團法人台灣醫學資訊學會
指導單位:財團法人臺北市妙妙慈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