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109/10/15長庚醫療人工智能核心實驗室林敬恆助研究員

醫學資訊系列演講

演講者:長庚醫療人工智能核心實驗室林敬恆助研究員

主題: Applying Language Representation Model in Cerebrovascular Disease Research.

演講語言:英文

日期:2020-10-15 Thursday

時間:3:30pm-5:00pm

地點:大安校區B2B201會議室

 

*教職員報名請至《教職員工學習發展系統》

*學生報名請至《學術活動網》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n=3967

 

講者簡介:

林敬恒博士於2014年從陽明大學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取得博士學位。他曾於2015-2017年在陽明大學系合中心以及於2017-2020年在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神經異常暨中風研究中心擔任博士後研究員。林博士現任林口長庚醫療人工智能核心實驗室助理研究員,他的研究主題包含醫學標準、機器學習以及臨床資訊系統。